张极的极限可不止四次,那次只是时间不够而已

好感TFBOYS,时代少年团,TF家族四代, gidle,blackpink, 48等
主担TF家族三代(朱志鑫张泽禹张极左航张峻豪苏新皓余宇涵穆祉丞陈天润童禹坤姚昱辰)
雷djx(微雷),hs(微雷),极地航行,风调雨顺,甜蜜志极,极志,皓极,极皓,豪极,极豪,豪涵无际等
磕极禹,苏朱,豪丞,涵坤,航润,朱光宝气,航禹,宝恩,双禹,诗情画奕,黑喵,两岸(雨刷)等
看国产电视剧,国产电影等
看韩剧,泰剧,日剧等
看韩漫,日漫,国漫等

二月(1)

勿上升✋

小学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哥!起床了!今天要去学校报道了!快点的!要不然等会迟到了!”张峻豪站在张泽禹房间门口非常“小声”的提醒他哥。

  “吵啥吵啊!知道喽!闭嘴!”张泽禹非常不耐烦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又非常不耐烦的打开了门。

  然后又特别不耐烦的对着张峻豪吼道“一天到晚嘞,就你积极!”

  紧接着张泽禹又特别烦躁的“啪”了张峻豪一耳光。(打的手臂)

  “哦——不是,你是个O吗?下手这么重!哈啊!怎么这么疼啊!我尊滴服了啊!”张峻豪一边哀嚎着,一边揉着手臂,一边走到床边,一屁股坐了下去。

  看着张峻豪这一系列动作张泽禹脸色一沉怒吼了一声。

  “滚呐!别坐我床上!”

  “WC!你吓不吓人啊!我就坐一会儿!你快洗漱去!快点!”张峻豪属实被吓了一跳,可他确实不敢咋动这哥哥,要知道他哥可是从小被宠到大的一个宝!

  “哎呀!行了行了行了!诶对了,你到底啥事啊?怎么今天这么兴奋,这么激动,这么积极啊?”张泽禹拿着牙刷一脸八卦的看着张峻豪。

  紧接着他看到张峻豪脸一红,嘴角上扬,不好意思的说:

  “嘻嘻……我刚听妈说,恩仔也是咱这学校的……嘿嘿……”

  豁!好家伙!这他妈还害羞了!

  张泽禹一脸嫌弃的看着张峻豪那不值钱的样子。

  “不是,你咋还害羞了呢?你们不是年年都是一个学校的吗?这咋还能害羞呢?真搞不懂你……”

  张泽禹仔细一回想曾经那些天天吃狗粮的日子就觉得难受。

  真的服了!天天在一起卿卿我我!也不知道咋的,都老夫老妻了,见个面还能害羞!真搞不懂他们!

  

半个小时后……

  

  “行了!走吧!妈妈还在下面等着我们呢,你吃早饭了吗?”张泽禹从服装间走出来,拖着行李箱往楼梯间走。

  张峻豪紧随其后,“没呢,爸爸不是说,要等人齐了,才能吃吗?”

  张泽禹皱着眉仔细一想,好像是有这回事吧……“对吼,我忘了哈!走了走了!吃饭去了!你帮我拖行李箱!”

  “诶~知道了知道了!我帮你提行了吧~哼……”张峻豪任命的接过行李箱。

  能怎么办呢?自己的哥哥自己宠呗~

  “妈咪~我来吃饭了~妈咪~我跟你说哈~我今天洗漱加换衣服只用了半个小时诶~你不夸夸我吗?”张泽禹一下楼就扑向朱媛媛,内声音自带波浪线,不认人喜欢都不行,更何况是自家妈咪呢?

  “诶呦~咱小宝真棒!怎么能这么棒呢?”朱媛媛摸了摸张泽禹的头,又捏了捏张泽禹的脸,一脸慈母笑。

  “小宝今天怎么这么帅呢?不愧是我的儿子啊!对了,饿不饿呀?走走走,吃饭去哈~”朱媛媛牵着张泽禹往餐厅方向走去。

  “嗯呐~我都快饿死了~走喽!吃饭饭去了!”

  张峻豪实名无语……他哥在他面前都不像个O,啥事没做出来过啊?在他妈这,跟一条小狗一样摇着尾巴求夸奖,主要是不管是做了啥事,都能得到夸奖!真的无语了……

  “顺顺!你嘎哈啊?还不快来吃饭!你要是敢慢一点儿,就自己去学校哈!别怪我没提醒你哈!”是的嘞……朱媛媛也很双标,对待张泽禹那可谓是一个“慈母”,对待自己那可谓是一个“恶毒皇后”

  “知道啦!来了……”张峻豪将行李箱放至到一边。不慌不忙的走到餐厅里。

  这可不是因为他吃饭吃得快,而是因为张泽禹吃饭吃的慢,平常可都是自己等张泽禹的。

  吃完饭后,张峻豪、张泽禹和朱媛媛告别了。

  “小宝!在学校可要开心一点哈!多交一点朋友!每天要吃饱啊!上课要认真!但是,偶尔发发呆也行!对了!别总是勉强自己!搞不好的让顺顺弄!别老是磕到这了碰到那了!如果有人欺负你,你就让顺顺帮你出气哈!每周周末一定要记得回来啊!……”朱媛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着。

  “我知道了妈咪!别哭了!我心疼!”张泽禹为了让朱媛媛闭嘴的方法也是不计其数。

  虽然说这样子能让朱媛媛闭嘴,但是,似乎不能让她停止哭泣,反而越哭越厉害。

  “嗯!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知道啦!小宝长大了啊——小宝拜拜了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媛媛抽出一张纸擦鼻涕和眼泪。

  虽然说,分别的次数也不只一次,但,每一次都不能忍住眼泪。甚至让朱媛媛自己都觉得丢撵。

  “……妈咪拜拜!走了哈!嗯嘛~”说完张泽禹便飞快的打下了窗户。

  讲真的,不是张泽禹不孝顺,是他真的看不得别人哭,共情能力太强了,别人一哭他也可能会跟着一把鼻涕一把泪。

  

  

  

  窗外的景色飞快的流逝,车内的歌声沁人心脾,少年的心事也挥散不去。

  

  

  

  那年,他还是个幼儿,在那年二月的时候,他遇见了另一个男孩,他叫那个男孩哥哥,那个男孩叫他宝宝,他们两个一起上幼儿园,一起上小学。他本以为他们能一起过很多很多年。可大概七年之后,也是在那年的二月,那个男孩走了,走的悄无声息,可能除了认识他的人知道他走了,每人知道了吧。他找了那个男孩好久好久,后来……他妈咪告诉他那个男孩出国了,要很久很久才能回来。

  他就一直等一直等,在等的过程中,他有想忘了那个男孩的,可是,美好的回忆怎么才能忘记呢?他不知道,所以他一直都没有忘记那个男孩。

  现在,他坚信他这次一定能找到他的那个男孩,他的那个哥哥。

  

  

  

  

  

  

  

——————————

大家,Good evening!

呼~第一篇终于写出来了!@爱睡懒觉两个人都没有灵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因为,第一篇只出现了两对cp,所以,我就只搞这两对cp的tag了哈!

大家,拜拜!

(有错别字的踹我our踹@爱睡懒觉她! )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